論壇網友“weourla”:小區居民家中養公雞,凌晨四點半開始打鳴,它那一嗓子,跟高音炮似的,4點半一次,5點半一次,6點半一次……這是要鬧哪樣?
  【記者追訪】家住徐東一路金銀島花園的網友陳女士是位孕婦,最近她被鄰居家的公雞打鳴聲吵得非常苦惱,於是在論壇中發帖抱怨,引來不少網友跟帖吐槽。
  陳女士告訴記者,她這半年來常在凌晨聽到高亢的公雞打鳴聲,吵得她不能好好休息,“不光早上打鳴,白天也差不多隔一個小時打一次鳴,我懷孕的這幾個月都沒休息好。”
  小區張婆婆告訴記者,她也常聽到公雞叫聲,“大清早開始叫,很吵人。而且我家離他們家近,夏天一開門就能聞到一股雞屎味,有時候雞毛會飛到我們家來,覺得很不衛生。”
  昨日中午,記者找到金銀島憩園內養雞的這戶居民李先生一家。記者看到,由於李先生家住2樓,於是在一樓樓頂平臺上擺放了許多花草,用鐵絲網圍了一個雞圈,形成了自家的“院子”。除了雞圈中的3只母雞1只公雞,“院子”里還有一隻貓和一隻刺蝟。李先生介紹,“這幾隻雞是從4月份開始養起的,養著是為了好玩,那幾隻母雞還能下蛋,所以就一直養到現在”。他說,之前有很多小區的鄰居來向他抱怨公雞打鳴聲很吵,“我就每天晚上把公雞裝到紙箱裡帶回房間去,第二天白天再把它放出來,但是也經常一忙就忘了把它帶回屋裡”。
  金銀島物業管理處負責人張先生稱,該小區內除了狗和貓,是不准飼養其他類型寵物的,小區是大家公共的空間,不是誰自家的菜園子。
  網友評論:
  天字一浩:樓主養只黃鼠狼撒。
  美倫美奐:這個我好有同感,上個月我們小區也不知哪家養了一隻雞,每天天不亮就開始喔喔喔,我家26樓呀,聽得清清楚楚的。不過好在叫了十來天就沒叫了,估計那主人把雞給燉了吃了!如果樓主所指那家只有一隻雞,那也還有希望,說不定哪天主人饞了就把它給吃了的。
  (見習記者劉嘉)  (原標題:鄰居家養了一群雞 打鳴聲吵得孕婦睡不著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sx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