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陵晚報訊(記者 徐贇)昨天上午,金陵晚報接到市民謝商務中心先生的來電反映,稱在橋北紅太陽廣場紅綠燈處,等紅燈時有人乞討,撣兩下窗戶就強迫司機給錢,覺得非常危險。
  謝先生說:“當時排隊等紅燈,乞討的人就從系統傢俱馬路邊突然竄了出來,先是到我前面的車子撣灰塵,然後就扒住了車窗,我看司機給了他幾個硬幣,然後她就朝我走來了,就撣了幾下,根本沒有任何作用,然後口中就念念有詞地要錢,還把手伸了進來,我給了她五塊錢後她又轉身到我邊上的車旁去了。”
  昨天下午,記者來到浦口,在紅太陽廣場門口附近的一個路口,記者果然發現了一位女子,後背還背了一個結婚小孩,在車窗前撣灰塵行乞。
  就此行為,記者致電分管此處的南京市交警九大隊,大隊的史隊長對此種行為也是有些當鋪無奈。他說:“這樣的行為也不是一次兩次了,他們都是流竄作業,我們之前發現也教育過、驅趕過,但是他們就會轉移到別的路口,民警巡邏也不會一直發現。”
  對於近日又發現的此種現象,史隊長表示會馬上跟該片區的泰山派出所聯合進行驅趕教育。  (原標題:撣兩下灰關鍵字行銷 馬上伸手要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sx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