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~該送什麼好勒? 為了今年的母親節禮物真得是傷腦筋啊? 送個紅包又太粗俗了 請吃頓飯又太沒創意 送花…不用說啦!一定會被唸說{浪費錢啦} 所以今年我到了{思華洛世奇}買了一個水晶飾品送給媽媽 因為那個飾品是上次跟咖啡機媽媽去新光三越看到的 媽媽說那個飾品他看到的時候很有 fu~~ 因為他說{貝殼與珍珠}就像母親與子女的關係一樣 貝殼要花費很多時間才能孕育出一顆珍珠 雖然不是十全十美,雖然有時會有瑕疵,但卻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媽媽孕育冷凍冷藏冰箱自己的子女一樣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、長相不同、脾氣不同 有時會叛逆的讓他生氣、讓他難過 但也是會偶爾貼心的讓他開心、幸福 不管子女如何對待自己的媽媽 媽媽還是會無止盡的包容、原諒 一路走來雖然很辛苦很艱辛但卻從未鼎曜餐飲設備放棄過 都是為了我們子女以後的幸福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雖然我還沒當媽媽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份極為艱鉅的任務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 如果遇到難題的話 換成是我的話應該早就放棄了吧!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未花店知數而已 或許遇到了困難我可以像媽媽一樣的突破重重難關也說不定 但是…. 目前為止是不可能的啦! PS:送媽媽這個禮物還給他附贈了一張100%會痛哭流涕的卡片 不知道他看完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呢? 呵~呵~呵~我真的是太賤了關鍵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sx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